非分之想

*广播剧小剧场衍生+短小
*羡羡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暴击啊!!!





事后,魏无羡窝在蓝忘机怀里喘着气。

他微微眯着眼,心道蓝湛真是越来越凶了,当初那个被调笑两句就要恼火的少年,自打大梵山相遇后就再也没见着了。

说起大梵山……

不知爱人想到了什么,把头埋进被子里咯咯直笑。

蓝忘机把薄被掀开一角。

“魏婴,里面闷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蓝湛,你猜我想到了什么?”

魏无羡又来了精神,反身一扑跨坐在蓝忘机身上。

蓝忘机看着爱人眉眼弯弯又一脸得意的表情,就知道定是与自己有关的事,还是一些能让爱人想起来还直偷乐的事。

魏无羡本就没打算听蓝忘机回答,很快便自顾自地说下去:

“还记得大梵山之后的事儿吗?就我吹完忘羡之后,你带我回云深不知处的路上。”

蓝忘机稍稍回忆了一下,似乎知道爱人要说什么了。

“我当时问了你一个问题!”

蓝忘机依旧注视着眼前人。

“我问你——蓝二公子对我有没有非分之想!哈哈哈哈哈蓝湛,我记得当时你可是一脸忍无可忍的模样,也不继续回答我,现在想来……怕是蓝二公子心里有鬼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又说没有!分明就是心里有鬼不敢……”

“只有你。”

这下好了,夷陵老祖话还没说完就被这一句堵得半晌哑口无言。

“蓝湛啊蓝湛,我发现你长进了,你之前哪里会说这些调情的话?”

“和你学的。”

魏无羡又是一愣,须臾笑倒在蓝忘机怀里。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好蓝湛,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……”

蓝忘机把怀中人调整成舒服的姿势,若仔细看还能瞧见他的嘴角其实已经微微上扬。

“二哥哥。”

“嗯,我在。”

“二哥哥你有没有觉得羡羡可爱呀?”

“有。”

“有没有喜欢我呀?”

“有。”

“那蓝二公子对我有没有非分之想?”

蓝忘机望着魏无羡的眼眸,当初未能说出口的心声,眼下终于叫爱人听见了。

“有。”

2018-06-12
评论(14)
热度(113)
© 三和茵 | Powered by LOFTER